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个月美的豆浆机发起“以旧换新”冲击波

2009年09月18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小家电也可以“以旧换新”,参与换购美的豆浆机了!日前,记者从美的精品电器事业部了解到,美的豆浆机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以旧换新”活动,任何废旧小家电都可以拿来换购任一型号的美的豆浆机,最高可折现100元。

  据悉,美的豆浆机“以旧换新”活动9月已在全国各大一二级城市同时启动,到12月31日结束,历时近4个月。

  实惠:任何小家电都可享超值折现

  美的豆浆机负责人告诉记者,豆浆机和任何小家电,无论品牌、型号、使用年限和损坏程度,均可折价换购崭新的美的无网豆浆机。同时,参与换购的消费者还可以享受到与正常购买商品同样完善、周到的售后服务。对广大市民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如此一来,废旧小家电也可以变废为宝。

  据调查,由于小家电的使用寿命相对较短,往往是在使用一两年后就出现故障,即使能够勉强运转,也是耗电又费时,还潜存着安全隐患。几乎每个家庭或多或少都有几件废旧小家电,如何处置这些家电成为了很多人头疼的事情。

  “拿去维修吧,动则几十块钱、上百块钱的维修费,还不如买一件新的;当废品处理掉,那么几块钱的价格又觉得不太不合算。国家‘以旧换新’政策让家里的废旧大家电派上了用场,但是小家电却不能参与进去,只好堆放在家里阳台上。”市民王女士的话反映出了很多消费者的无奈。

  为了响应国家“以旧换新、节能环保”政策,满足消费者需求,美的豆浆机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 “小家电换购豆浆机”的活动,共历时4个月,让全国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小家电“以旧换新”的大实惠。

  方便:无需登记 现场折换

  国家“以旧换新”程序从回收到购买都相对比较繁琐:消费者先要通过网络或者电话提出交售旧家电的申请,然后回收企业上门收购旧家电,并向消费者开具国家统一印制的家电以旧换新凭证;消费者拿着凭证才能购买新家电。

  美的豆浆机的“以旧换新”则非常简便。消费者不需要办理任何手续,只需携带废旧家电到指定的“以旧换新”点,就可以享受到现场评估、现场折扣、现场折价的优惠。记者在美的豆浆机“以旧换新”点以顾客的身份做了一次体验,从评估、折价、开票到最后拿到所换购的豆浆机,只需要十分钟,几乎和正常购买豆浆机一样方便。

  健康升级:无网免泡豆,杜绝卫生死角

  美的此次活动的豆浆机都是采用无网干豆新技术的新机器、新型号,与传统的豆浆机相比有更健康、更舒适、更人性化等优势。消费者拿废旧小家电换购就可以直接完成健康升级。

  传统豆浆机大都采用网罩打湿豆技术,存在着清洗难、易残留等缺点。而残留物会发霉变臭甚至容易产生致癌物质。饮用受污染的豆浆,会出现呕吐、腹泻、恶心等不良症状,甚至威胁到人身安全。泡豆时如果温度和时间掌握不当,也会容易引发微生物感染和营养腐败等问题。

  美的豆浆机则突破了传统豆浆机的局限,研发出了无网免泡豆技术,在有效地保留豆浆营养和美味的同时,杜绝卫生死角,消除健康隐患,还为消费者带节约了清洗和泡豆的时间。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美的豆浆机“以旧换新”,并不是简单的拿旧小家电换新的豆浆机,而是一次新技术对旧技术的淘汰和更换,从而为消费者带来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