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家电以旧换新逾1.8万台彩电占半

2009年09月18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

  家电“以旧换新”实施已有半个月,记者了解到,彩电“以旧换新”数最大,占比接近五成。

  截至9月10日,江苏省共计回收五类废旧家电18011台,其中电视机9192台;共销售五类家电7300台,其中电视机3036台。

  苏宁等家电卖场的统计显示,42英寸以上平板彩电成“换新”主流。相关人士分析,这一方面是由于彩电厂商继续拉低平板电视价格,使得某些品牌的52至55英寸平板电视出现了低于8000元的历史新低;另一方面,在选择更换电视的人群中,以更新换代、新房装修、新婚添置为主,人们对视听享受的要求越来越高。

  记者了解到,为抓住“以旧换新”商机,商家均使出各种招数。如五星电器为了简化流程,特意实行“送新拖旧”,即消费者可以带着家中旧家电的详细资料事先来五星门店登记,然后购买新家电,商家将在给消费者送新机器的同时把旧家电一并回收。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