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的机房空调携最强阵容亮剑国际通信展

2009年09月18日1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9月16日,汇聚通信领域卓越产品与技术的年度盛会——2009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国内外500多家知名企业和运营商在这个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世界级通信舞台上来了一场“才艺”大比拼。

作为国内空调市场的领导者,美的近年来一直致力于通信专用空调的研发,本次通信展,美的空调展出了包括节能一体化空调、恒温恒湿精密空调、下送风分体基站空调、基站新风换热器等中国业内领先的创新产品与技术,展现出美的在技术创新和产品线扩展上的实力。

  据悉,目前通信行业整体耗能的73%是基站耗能所产生,其中基站空调耗电占据46%,而且在通信机房中,空调耗电也占据了34%.降低通信空调能耗已成为运营商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美的空调凭借其多年研发工程机的经验和过硬的技术,将一系列创新技术引入到机房空调中,取得了很好的节能效果。美的节能一体化空调代表了国内基站空调的发展方向,在各项指标上都已经达到甚至超越国际水平,显示了强大的品牌实力与技术创新实力。

  美的节能一体式机房空调与一般机房空调相对比,具有节能换新风功能,能效比均在二级能效以上。同时还具有双重过滤、双击切换、故障辨别与报警、远程网络监控和相序容错等各种智能化专属功能。相对于舒适性家用空调,节能一体式机房空调节电高达39%。此外,美的节能一体式机房空调采用一体式机身结构设计,具备新风节能、大风量、高显热比、高效过滤、网络控制等功能,能满足机房的高负荷、长时间连续运转的散热要求,保证机房设备能够连续、稳定、可靠地运行。美的下送风分体式基站空调,更是本着有效降低基站运行费用,实现设备的资源节约、能耗降低和成本下降的原则,特别量身设计制造的基站专用空调器,配合基站新风换热器使用,更能有效降低能耗。

  经测试,美的机房空调在运行稳定性、节能减排等方面表现尤为出色,专业化的品质和针对基站需求所提供的解决方案,赢得了通信运营商的高度认可。目前,美的机房空调已成功获得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通信企业的大批订单,在通信领域的发展在不断深入和扩大。

  美的空调市场总监张治国介绍,创新科技与专业品质,是美的空调称誉市场的两翼。从2005年进入机房空调领域,美的一直秉承了“创新科技”的品牌宗旨,依靠强大的品牌实力和研发能力,打造了一系列高品质的专用机房空调,也高调呼应了国家节能减排的政策方向,在行业内起到了非常好的示范作用。

  一直以来,美的空调以“品质是企业的尊严”为理念,通过技术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致力于成为世界级制冷产品的领导品牌。目前美的已经把通信空调作为是一个细分产业,在不断扩大研发投入,包括成立专门的研究所,解决机房空调行业应用需求的技术开发。其开发的产品可广泛适用于电信行业等无人值守基站及通信机房。美的不断创新的技术,打造了一系列引领行业的产品,不仅巩固了美的空调的市场地位,也奠定了其高品质形象的坚实基础。

  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已在北京举行了17届,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信息通信展之一,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是行业内外公认的年度盛会,被誉为“中国ICT领域的‘奥斯卡”。对于美的机房空调来说,此届展会不仅是展示其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重要平台,也是与各运营商以及其他厂商直接交流、强化彼此合作关系的重要舞台。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