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拥有理光GRDIII 拥有恒久之美

2009年09月18日1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理光GR Digital系列积聚了理光光学70多年来在光学技术方面的卓越成果,被誉为“机皇”!

        十几年前,理光公司发布具有光圈优先的袖珍数码相机理光GR1,该机以广角定焦头焦距28mm F2.8为成像介质。理光GR1镜头为7片4组结构,内含两片非球面镜片,高质量的光学玻璃和经过特殊研磨的MC多层镀膜工艺相结合,从而获得了优异的锐度和对比度效果,光圈叶片数为7片。理光在镜头装配中还采用了高精度粘合及校正技术,以确保镜片组件之间的距离和光轴精确无误,也就是说每一款GR1的镜头都单独进行调校以确保理光GR1拥有最佳的光学性能。
        而如今经过了机械时代的洗礼与数码时代的侵袭之后,历久如新且又一次突变的理光GRDIII依旧闪耀着“机皇”的光环!

        理光GRD系列从无二色,黑色永远是不变的经典,虽然没有俏丽的颜色,但恰恰是这种黑色的沉稳与内敛更让理光GRD系列平添了几分杀气,彰显出不可一世的态度!整体机身的打造采用了磨砂质感的合金,在手中沉甸甸的实在,并从指间传来一阵金属冷酷的冰凉,并没有拉丝那样光闪科技的感觉,但却比普遍的拉丝机身多了岁月沉积的感受。理光GRDIII在外型的整体设计上一直沿袭了GRD系列的一贯作风,但作为新一代的“机皇”,理光GRDIII在细节方面还是做出了调整,在GR Digital的机身logo上面才有了阴雕篆刻的方法,内陷是的GR字体摸上去质感十足,与以往喷涂工艺相比更多了尊贵的气质。
        这个时代没有进步就意味着失败,虽然拥有无数的光环,可理光GRDIII依旧不断的突破,为单反备用机带来了一次蜕变。

        1年多前,理光GR DIGITAL II数码相机在其纤薄小巧的机身内集成了出众的分辨率,低噪点,以及低色差表现,广受用户的欢迎,专业摄影师及有经验的摄影爱好者对其尤为青睐。而如今在功能方面最新推出的理光GR DIGITAL III在多方面突破革新,可谓是一次真正的凤凰涅盘。理光GR DIGITAL III采用了专属最新研发的大光圈镜头,F1.9光圈,f6.0mm(相当于胶片相机的28mm)的镜头,使便携式数码相机的图像质量达到了一个全新的境界。
        新镜头较前作而言提供了更快的快门速度拍摄,或以相同的快门速度拍摄下实现较低设置的ISO感光度,并且仍能达到相当于F2.4 GR镜头的分辨率级别。同时采用全新开发的镜头驱动系统,可达到更好的微距拍摄图像质量。理光GR DIGITAL III安装了全新的GR Engine III图像处理引擎。该引擎应用了新开发的降噪技术,可进行非常复杂的降噪处理,并保持出众的分辨率,色调特征和饱和度。全新的高灵敏度CCD(1/1.7英寸,约1000万像素)采用了新的工艺,具备灵敏度高的特性。新开发的GR镜头和GR Engine III图像处理引擎显着提高了相机拍摄低光线场景时的表现。

        进取是理光GRDIII带给我们的另一个感受,正是这份不断的进取让理光GRD拥有恒久的源动力,吸引着更多的用户愿与理光GRD分享每一幅生命中美丽的画面!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