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可当录音笔的MP3 易品Y111近期到货

  易品Y111(Y111フリーソフト)在功能方面的完美表现来源于应用了最新顶级音频解码芯片Sigmatel 3770,支持丰富的音频格式,包括MP3/WMA/FLAC/APE/AAC等主流及无损音频格式。

除了音乐播放,Y111的另外一个主打功能就是长效录音,而且其录音效果跟专业的数码录音笔效果差不多,可以屏蔽掉杂音,并支持10M远距离录音。更令人惊讶的是,得益于搭配Sigmatel 芯片的优势,Y111还有着低耗电、低发热的显著优点,支持播放和录音时间长达35小时。他对记者、会议记录、课堂录音的等高要求行业用户来说特别有用。

  易品Y111(Y111フリーソフト)近期将在全国范围到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当地易品代理经销商处试用、购买。

  易品Y111

  容量:4G 报价:¥199

  编辑点评:外观设计时尚,采用了可媲美国外品牌的高档IMD工艺,厚度高达0.6mm的铝合金底壳令产品更加经久耐用,而且手感舒适,不易磨损。鲜艳的彩色机身搭配黑底白字的OLED液晶屏,显得十分时尚,屏幕采用128X64分辨率,字体显示锐利清晰。  

  品质服务力求完美

  可以见到,易品Y111 MP3(Y111フリーソフト)的整体做工严谨,机身厚度仅11mm,握在手中感觉特别有质量。据了解每台易品MP3出厂之前都需经过数度工序的严格检测和QC验证,确保每件产品都有完美的稳定性和长时间稳定工作的卓越性能。值得一提的是,易品为消费者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产品口碑,自然带给消费者更多信心。  

  易品中国营销热线:400-8169-668 。

  网址: www.yipinlife.com.c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