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尼单反套机仅售3600 入门级单反相机盘点

2009年09月21日0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入门单反之奥林巴斯-E420

  奥林巴斯E-520采用全新的1000万像素LiveMOS传感器和TruePicIII图像处理引擎,同时较E510还增加了LCD取景模式下新增对比检测AF功能,具有人脸识别功能,具有无线闪光灯控制等功能。内置的IS图像稳定系统,采用了传感器浮动结构,正确地检测相机的抖动,并对影像做出修正,可以实现降低安全快门2-4档的效果(手抖的修正效果,根据镜头的种类和摄影条件而有所不同),从而可有效防止由于握持相机时手抖而造成的图像模糊。

  

  (图) 奥林巴斯 E-520

  奥林巴斯E-520机身背部的2.7英寸液晶显示屏拥有23万的像素分辨率和20%的表面亮度增强。即使在强烈阳光下也可在任意方位上获得不错的显示效果。由于搭载了SSWF(超声波除尘系统),即使是频繁更换镜头的用户也不会出现灰尘干扰成像的现象。

  

  (图) 奥林巴斯 E-520

  奥林巴斯E-520拥有最大5 EV的曝光补偿,并可以按照1/3的档位步进。它的实时取景模式下高速图像刷新对焦功能增进了相机的机动性和操作灵活性,先进的阴影识别技术和脸部识别技术确保了前景中的人物和背景中的元素均能获得准确的曝光。全新的图像处理引擎—TruePic III可以带来每秒3张的连拍速度。

  

  (图) 奥林巴斯 E-520

  奥林巴斯E-520的三围尺寸为136×91.5×68mm,重量为475g,轻巧便携。电池方面采用BLM-1 1500 mAh锂离子可充电电池,最多可拍摄650张照片。专业的黑色机身配以手柄上的颗粒涂层给了我们不错的握持感,使用时更为舒适。虽然机身使用工程塑料,但机身屏幕部分和机身顶部、手柄部位还是给了我们极富质感的专业单反印象。

  

  (图) 奥林巴斯 E-520

  产品型号:奥林巴斯 E-420
    产品报价:48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