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再掀狂潮 十大品牌手机价格揭秘!

2009年09月21日0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编辑推荐: 摩托罗拉A1800  

    摩托罗拉公司推出的首款双网双待机A1800,虽然在外观上与“明”A1200有几分相似之处,但功能却远比A1200强大。时下流行的GPS功能,商务功能一应俱全。目前,该机的价格再次有所下调,值得关注。

摩托罗拉 A1800
摩托罗拉 A1800

    除了支持GSM和CDMA双卡同时待机外,该机的GPS功能,能够快速与卫星进行定位,准确性和灵敏性非常高。在输入方面,该机还支持草体输入,使手写方面的识别率大大增强。该机的商务功能也是非常强大,除了支持名片识别外,还支持电子邮件OFFICE文件浏览。另外,该机还支持来电防火墙功能,使您能够将不想接听的电话拒之门外。
 

摩托罗拉 A1800
摩托罗拉 A1800

    编辑点评:总体上来看,A1800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虽然在外观上没有什么更加创新的地方,但配置上还是相当入流的。就目前的2399元的行货售价来看,性价比也尅是慢慢凸显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