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再掀狂潮 十大品牌手机价格揭秘!

2009年09月21日0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编辑推荐:多普达A6188(谷歌G2) 

    多普全球首款Android手机HTC Dream(G1)上市之后,迅速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肯定和追捧,从而也确立了谷歌在手机市场中的地位。谷歌第二款手机G2产品依然由HTC代工,型号为Magic 。自今年5月份在改版机市场登陆之后,再次掀起了一股谷歌手机的热潮。


多普达A6188(谷歌G2)

    在娱乐功能方面,多普达A6188内置多媒体播放器,支持AAC/AAC+/AMR-NB/MP3/WMA/WAV/AAC-LC/MIDI/OGG等多种格式文件播放,配备3.5毫米耳机接口和G-Sensor传感器。机身内存为512MB ROM和192MB RAM,并支持扩展。此外,这款机器支持蓝牙、 mini USB,并且支持GPS导航功能。在配备了1340mAH电池之后,它可支持45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及660小时的待机时间。


多普达A6188(谷歌G2)

【编辑观点】其实,仔细说起来,行货版本与水货版本最大的不同可能就是机器品质与售后服务更有保障了吧,至于功能方面,两者基本保持了一致。虽然说现在行货上市的价格比当初水货更为平和,但是毕竟现在水货价格已经跌破3K大关,所以,行货版本如想获得青睐,接下来的动作必然是降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