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C版LX3表现如何?探佳能S90海外样片

2009年09月21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PowerShot S(不包括那些使用S作为型号的长焦机型)系列可能是过去许多年中,佳能消费级DC中唯一一种追求外观体积和拍摄性能相平衡的机型,这和纯粹强调功能性的G系列,和强调外观时尚的IXUS系列。但是自2006年中S80停产以来,这个昔日售价仅次于G系列的DC家族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甚至已经普通消费者已经忘记了佳能还有这样一个产品序列!

    直到S90的出现,佳能借助“高端便携DC”概念逾炒逾热的机会,重新复活了昔日在国内市场定位尴尬的S系列。当然,与此同时,在过去几年中一直作为G系列之下最高级别DC存在的IXUS 900/960/980系列在IXUS980悄然停产之后似乎也没有新的继承者出现。S90现在可以算作是佳能在1/1.7英寸高级便携式DC领域的唯一真正代表:相比之下,和它同时诞生,配置似乎稍高一筹的G11显然体积太大了——便携性绝不比EP1或者GF1这类产品强。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