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龙江]4700元T5670芯配8400独显本戴尔V1310

2009年09月21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DELL V1310是其今年新推出的Vostro系列中的一员,主要面向中低端消费群体,自上市以来取得了不错的反响。该款采用了独立显卡配置的本本目前最新售价已降至4700元,性价比不错。



DELL V1310

  外观方面,该机最大的特点就是轻薄便携,其采用了13.3英寸高亮度的宽屏液晶显示屏,重量仅约2.1Kg,可以极方便的进行随身携带。外壳采用的是全黑色的铝镁合金材质,色调沉稳大气,能够很好的与各种环境相融合。配置上来看,其采用了Intel酷睿2双核T5670处理器,同时搭载了nVIDIA Geforce 8400M GS独立显卡,完全可以满足一般用户的日常应用需求。


DELL V1310

  配置方面;搭载了酷睿2T5670处理器;1G DDR2内存;160G硬盘;nVIDIA Geforce 8400M GS独立显卡;DVD光驱;13.3寸宽屏显示器;并且随即附带一年售后服务。


DELL V1310

  DELL品牌在业内向来有着良好的口碑,其产品大多质量稳定且售后服务体系完善,让用户完全可以放心使用。这款V1310外观轻薄便携,配置也比较均衡,整体表现颇为出色,性价比也不错,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商家报价:4700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