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龙江]经典升级强劲再爽联想Y450A-PSE本本

2009年09月21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联想升级后的Y系列笔记本,再次掀起了一股购机狂潮。今天笔者为朋友们推荐的这款联想Y450A-PSE(H)(灰)笔记本,处理器由原来的英特尔P7350,升级为现在的P7450,显卡有原来的NVIDIA Geforce GT 130M显卡,升级为NVIDIA Geforce GT 240M显卡,对本本的最主要的两大部件都进行了升级,但价位却没有变化,市场仅售59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来一同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联想IdeaPad Y450A-PSE(H)(灰),黑色暗纹的机身外观,六菱形的蜂窝状外观,防刮耐磨,手感也非常好,同时也极大的提升了本本与众不同的品味,灰色高触感键盘,操作十分舒适,14寸16:9比例的LED背光屏,画面显示效果十分出色。

  配置方面,联想IdeaPad Y450A-PSE(H)(灰)采用英特尔 酷睿双核P7450处理器、2GB DDR3内存、320G硬盘、 Geforce GT 240M 512M 独立显卡、DVD刻录光驱、14.0" WXGA LED背光屏、分辨率(1366X768)、重2.2KG、预装正版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联想IdeaPad Y450A-PSE(H)(灰)拥有4个USB2.0接口、Express Card接口、VGA接口、RJ45、支持立体音的耳机插孔/音频输出、1394接口、红外接口、多合一读卡器(SD/MMC, xD, MS, MS pro, SD Pro)、HDMI接口、内置130万摄像头。

  联想IdeaPad Y450A-PSE(H)(灰)升级后的这款笔记本相比以前的配置更为出色,处理能力也更强,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应用需求,而且其经典的外观设计也达到国际设计水准,很容易被消费者接受,三年全国联保的金牌售后服务,使用更加放心,很适合学生朋友选购,值得考虑。

商家报价:5999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