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选购时机很重要 如何理性选择平板电视

2009年09月21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家电行业是竞争最为激烈的市场,面对各式各样的平板电视,如何做出理性的选择?业内人士表示,选购时机和“性价比”是帮助消费者淘得称心产品的关键。

  首先,还是要结合自身的需求。平板电视的价格时时变化,对于手头比较富裕的消费者来说,可以“早买早享受”,而对于经济状况不是太好的家庭来说,不妨等到“十一”黄金周这样的重要节日购买。

客厅20平米 不到万元如何选平板电视

  其次,在选购平板电视机时,消费者不宜盲目追求价格昂贵的产品,要综合考虑性价比。一般来说,一台平板电视机面板成本估计占到整机成本的70%左右。国内和外资品牌的平板电视面板来源均系日、韩的几大主流面板供应商。今年以来,国内平板厂家产能成倍扩张,带来订货规模迅速增长,与外资品牌相比,其得到的面板供货价格、质量愈发具有竞争力。而且,国内品牌在整机制造技术、工艺等方面也不断进步。目前,国产主流型号47英寸以上的液晶电视新品定价都在8000元左右,52/55英寸的定价在2万元以内,比同档次的外资品牌要低数千元,性价比优势仍然比较明显。

据透露,外资品牌的平板产品价格一般是国内品牌的1.5-2倍。

  另外,调查显示,目前国内消费者预期购买32英寸、40/42英寸及以上尺寸平板电视的比重已经达到85%。就此,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选购平板电视一定要符合居室空间的大小以及观看距离,切不可追求越大越好。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