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相机小面子大! 投影相机尼康S1000评测首发

2009年09月22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评测总结:2009流行“玩概念”

  从年初的一大批三防相机到四、五月份走红的各类高速连拍DC,进入秋天后,厂商们将新概念玩相机的更加彻底,尼康S1000jp和富士的REAL 3D相机都是之前我们闻所未闻的“猛料”。可见无论是消费者还是厂商,对于新鲜相机的猎奇心态是与日俱增的。


相机小面子大! 投影DC尼康S1000评测首发

投影功能会不会是未来相机的标配?

  就笔者手里这台尼康S1000来说,由于整合了投影机功能,S1000完全颠覆了以往相机在人们心目中的样子。虽然如果硬拿尼康S1000和一些投影机比,我们并不能称其是一部成熟产品。但是它的确改变了人们对于相机的使用习惯,并且从尼康S1000身上,我们也看到了未来相机的某个雏形。即便在你我周围,真正拥有尼康S1000pj、拥有富士REAL 3D的人可能寥寥无几,但是对于厂商对于新概念产品的探求以及它们的创新精神,我们无论在任何时候,都是要给与全力的支持和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