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佳能专用!Di866顶级闪光灯10月上市

2009年09月22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在经过连续的跳票之后,日本NISSIN近日终于确定了佳能EOS单反对应的Di866专业闪光灯即将在本月26日上市销售。据悉,佳能版Di866的市场指导价格为49750日元(约合人民币3710元),前200名购买的日本消费者将可以获得免费赠送的BM-01电池夹。

关于NISSIN Di866:

  NISSIN Di866是一款具有惊人的GN60(ISO100、105mm)闪光指数的顶级闪光灯,而出了功率强悍外,其背后还装备有一块全彩色、可旋转LCD信息屏(内置防卫传感器,可自动横向或者竖向显示)。同时,作为Nissin旗下Di系列闪光灯中的旗舰产品,Di866还具有自动变焦(24-105mm)、USB接口(可升级固件程序)以及一个创新的小型副灯(用于在跳闪时进行平行补光)。

免费赠送的BM-01电池夹
BM-01的用法

  Di866目前包含i-TTL和E-TTL/II两个版本,分别对应尼康和佳能单反系统,而未来应该也会有对应索尼宾得以及奥林巴斯/松下的版本。该闪光灯可以使用4节LR6或者AA型电池供电,当使用高性能镍氢电池时的回电时间为3.5秒,而当安装了专用的Nissin Power Pack Pro 300外挂电池盒时,回电时间仅需0.5秒。此外,Di866在对应佳能和尼康版本中还可以用于无线闪光的触发控制,并且还支持HSS(High Speed Synchronization)高速同步功能以及MY TTL调整功能。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