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微软将推"Pink"手机品牌 两款产品曝光

2009年09月22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微软会推出手机应该是种必然了,现在有最新的传闻称微软的首款手机会在明年一月份正式发布,可能的话它将是一款直接升级为Windows 7系统的智能手机,你做好准备了嘛?看来明年的第一个月就有惊喜,除了这款微软手机外还将至少会有索尼爱立信的X3等你。

    现在我们已知的内容是微软这款针对苹果iPhone推出的手机名为“Pink”,从字母感觉来说还是硬了一些。曝光这则消息的网站透露,微软此次会一举推出两部手机,根据以往发布上市的案例猜测,这款手机的上市时间或许会多过苹果的6个月,也就是说,如果微软明年一月发布这款产品,大家很有可能要等到下半年才能拿到手机。

是Zune外形的手机?

或是保持Sidekick手机的外形呢?

    对于这样痛苦的话题我们可以暂且放下,再来说说微软可能推出的这两款产品,据了解,其中一款产品的外形应该会与Zune系列的产品类似,代号为“Turtle”,之前就说过这款产品长得像手机,现在看来真有可能当手机来用。而另外一款也是很有渊源,话说当年微软收购了以研发Sidekick手机成名的Danger公司,目的就是要在研发手机产品上好好做翻努力,现在看来,另外一款代号为“Pure”的手机很有可能就是一款外形类似于Sidekick手机的产品。

但结果究竟如何呢?大家还需要耐心等待了。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