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一购机必看 解析家电促销员惯用骗术

2009年09月22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液晶电视第一大困惑:软屏与硬屏

关键字:软屏,硬屏,IPS,S-PVA,ASV

    在卖场中看电视,经常可以听到促销员在介绍机器的时候提到硬屏和软屏之分,经过促销员的解释后,实际上是说手指在液晶屏滑过留下的痕迹。如果轻轻滑过后可以看到一条明显的痕迹,说明是软屏,硬屏则很难滑出痕迹。所以促销员经常将此问题小题大做,胡吹乱侃,比如说硬屏比软屏好或者是软屏比硬屏好之类的话,对技术不了解的消费者就容易被其误导,实际上购买软屏和硬屏都是无所谓的,没有特别好与不好,只是各厂家的生产线技术不同而已,影响画质来说,驱动电路和芯片应该会更重要一些。 

电视液晶面板像素

    软屏和硬屏根本和液晶面板的好坏没有关系,说硬屏档次高更是天马行空。此时我们不必听信促销员的花言巧语,因为硬屏和软屏的关系是两种面板的特点。例如三星的S-PVA面板就是软屏设计,特点是色彩还原真实、对比度高。而LPL的IPS面板就是硬屏设计,特点是色彩鲜艳、可视角度大、响应速度快。上面两种面板都属于高端面板,你能说三星的S-PVA不如IPS吗?所以遇到此类促销员,大可不必多费口舌。

    每个品牌的每个系列电视所采用的液晶面板都不太相同,对于初来乍到的消费者来说就比较迷茫,不知道该选择那种面板的好,同事也担心被促销员忽悠。所以应广大网友呼声,我们近期调查了目前卖场中已有品牌的每款型号的电视产品,从中曝光其使用的液晶面板,这样大家就不必担心了。不过在这之前,我们应当简单的去认识一下目前市场中都有哪些类型的液晶面板,并且哪些更好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