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佳能全画幅单反国庆怒降 热门中高端单反选购

2009年09月22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小熊在线
  

顶级全画幅单反大降

佳能EOS 1Ds Mark III
产品价格: 42500元

  佳能 EOS 1Ds Mark III机身采用轻量坚硬的镁合金材料,使得机身非常强韧、坚固和轻便同时更能有效的保护内部的电子元件免受外界电磁干扰,能经受各种恶劣环境的考验。其快门使用寿命达到300,000次,防尘防水效果也达到了目前业内最高的水平。


佳能 EOS 1Ds Mark III

  佳能此次在1Ds Mark III上加装了除尘装置,它通过抑制灰尘产生和积淀、有效清除灰尘的多重防护,确保除尘效果。佳能 EOS 1Ds Mark III的除尘系统包括三个部分:感应器自清洁单元(Self Cleaning Sensor Unit)、除尘功能(Dust Delete Function)和手动清洁感应器,其中感应器自清洁单元专为全画幅感应器而优化设计。

1

佳能 EOS 1Ds Mark III

  佳能 EOS 1Ds Mark III提供了全面而精细的图像控制功能,摄影师可以精准地把握图像的表现。白平衡设置包括自动、日光、阴影、多云、钨丝灯、荧光灯、闪光灯、自定义、色温设置和个性化,并可以进行白平衡矫正和白平衡包围曝光。摄影师可以选择适合的“照片风格”优化各种参数设置,如同胶片摄影中选择不同风格的胶片达到期望的拍摄效果。“照片风格”有标准、人像、风光、中性、可靠设置、单色、自定义等模式,还可以通过佳能网站下载并应用更多的照片风格文件。高光色调优先拍摄功能,能有效改善照片高光部分的细节过渡,减小高光部分的层次损失。

1

佳能 EOS 1Ds Mark III

  佳能 EOS 1Ds Mark III的光学取景器经过优化设计,视野率为100%,放大倍率约为0.76倍,更加清晰明亮,确保精确构图。EOS-1Ds Mark III使用23万像素大型3.0英寸LCD,它具有宽视角、高亮度和低能耗的特点,LCD的亮度可以在7级范围内调整。回放图像时,可以以1.5 ~10倍放大拍摄图像,这对一些特定拍摄场合比如影棚拍摄静物等十分有效,它可缩短工作流程并提高拍摄效率。

   佳能 EOS 1Ds Mark III采用双插槽设计,可以使用CF卡、SD卡,兼容I型/II型CF卡和SD/SDHC存储卡。相机兼容UDMA(这是CF卡高速写入的一个新标准),使用UDMA的CF卡,EOS-1Ds Mark III的数据传输速度是EOS-1D Mark III的两倍。本机体积为150×160×80mm,重量达到1205g,使用专用锂电池LP-E4。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