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佳能全画幅单反国庆怒降 热门中高端单反选购

2009年09月22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小熊在线
  

尼康D3X 小降同样诱惑难挡
产品价格: 47500元

  尼康D3x与前辈D3一脉相承,在结构和功能上有颇多相似之处。尼康D3X的外部机盖、机壳和反光镜使用的是镁合金,能确保相机轻便、耐用。且具有一定的防尘防潮功能。机身整体外型尺寸为159.5×157×87.5 mm,重约1220g,手柄处经过大面积蒙皮处理,手感极为舒适。


尼康D3X


尼康D3X

  尼康D3X采用了一块3英寸LCD显示屏,显示精度达92万像素,分辨率640×480点阵。170度广角使即时取景拍摄无论在高角度还是低角度都可轻松检查构图。机身还设计了机顶主液晶屏和机背辅助液晶屏,便于用户的使用。

1

尼康D3X

  尼康D3X采用了新型的FX格式CMOS感应器,有效像素达2450万,感应器尺寸35.9×24.0mm。另外,D3X优化了像素特性,通过保留更多从每个像素收到的光线,提供了一个更高的S/N比率和更宽的动态范围,从而降低高光缺失和阴影缺失,以及确保噪点最小化,色调重现更真实。

1

尼康D3X

  尼康D3X支持全像素和5:4画幅2040万像素下约每秒5张的连拍速度,以及DX画幅1050像素下约每秒7张的高速连拍。D3X具有51个对焦点,其中包括位于中央部分的15个高精度十字型对焦点。支持ISO100-ISO1600的感光度范围,并可以扩展到ISO50-ISO6400。

  尼康D3X还具有电子虚拟水平功能,实现原理为相机机身内植入的加速感应器,可探测倾斜并在LCD显示屏中显示。在即时取景拍摄时,虚拟水平显示在LCD的显示屏图像上方。它也能显示在控制面板的顶部和取景器的曝光指示器上。

1

双卡槽设计

  用于高速数据传输的CompactFlash(CF)卡槽兼容UDMA。其双卡槽可从连续拍摄、备份记录及RAW和JPEG分离拍摄(拍摄同一图像以RAW 和 JPEG保存在不同的卡里)中进行选择。也能从一张卡内将数据拷贝到另一张卡。尼康D3x采用EN-EL4a电池,这块2500mAh电池能够提供长久动力。由于新的低功耗设计,使得D3x可以拍摄多达4400张照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