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龙江]哈市迎十一微星13寸本特价仅售2999元

2009年09月22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国庆将至,过节的气氛是越来越浓,哈市各大IT卖场的促销信息也以挂满店内最醒目的位置,笔者在走访市场时了解到一款特价仅售2999元的,13.3寸微星VR300笔记本,采用英特尔T3000处理器,1G内存,250G的硬盘,DVD刻录光驱,集成显卡,重约2.0kg,DOS操作系统。整体感觉还不错,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一同了解一下。


  外观观方面,微星VR300经典黑色的机身,采用主流的钢琴烤漆工艺,非常的亮丽,简约风格的设计在A面仅印有微星的英文“MSI”LOGO,再无其它的设计,内饰方面同样为黑色烤漆设计,使本本的整体色调保证一致。13寸屏幕显示效果不错,而且在屏幕的上方内置一个130万摄像头。

  接口方面,微星VR300拥有3个USB2.0接口,4合1读卡器接口,ExpressCard扩展接口,IEEE1394接口,麦克风输入,耳机/音频输出,RJ-45接口,网络方面,支持802.11b/g(54Mbps)无线协议,100Mbps网卡。

  微星VR300这款笔记本的性价非常不错,很是超值,不到3000元价位,买一款13.3寸笔记本,配置方面虽不是很高,但也完全可以满足一般正常的学习和基本的娱乐需求,而且标配的6芯电池,待机时间可达3个小时左右,正常的待机时间,微星提供2年国内保,1年国际保的品牌售后服务,品质和服务可完全放心,喜欢的朋友值得考虑。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