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南]绚丽时尚超长待机 华硕1000HE仅2880

2009年09月22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作为上网笔记本的倡导者,华硕上网本一直很受欢迎。其中值得称道的华硕 EeePC 1000HE上网本具有9.5小时的超长待机时间,采用了悬浮式的巧克力键盘,采用最新的Atom N280处理器,支持Wi-Fi,内置160GB硬盘等主流配置,是一款适合外出旅行或者活动办公的人使用的上网本。这款上网本的促销价为288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卖场上看看,亲自体验一下。


  这款华硕EeePC 1000HE上网本的外壳采用时尚的晶钻漾彩技术,拥有黑、白、天蓝以及香槟四种颜色。金四周边缘处采用了斜面弧度处理,使得机身显得更加流畅、自然、靓丽夺目。采用10英寸背光LED液晶显示器,显示分辨率为1024×600,保证了用户使用时的视觉效果,整机约1.43公斤。

  配置方面:华硕 EeePC 1000HE采用英特尔最新ATOM N280处理器(512KB二级高速缓存,FSB跃升至667MHz),基于英特尔945GME+ICH7M主板芯片组。标配1GB DDRII内存,160GB HDD硬盘;内置蓝牙模块,无线网卡模块(802.11 b/g/n),采用6芯8700mAh 锂离子电池达到9.5小时的超长待机能力。

华硕 EeePC 1000HE
处理器型号 Intel Atom N280
标称主频 1.66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945GC+ICH7M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160GB
屏幕尺寸 10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024×600
重量 1450g
外形尺寸 266×191×28-30mm
外壳描述 蓝、粉、黑、白
3G上网功能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支持蓝牙 支持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USB接口 3×USB2.0
视频输出 VGA
其他接口 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Home
其他性能 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

  接口方面:华硕 EeePC 1000HE采用了3个USB2.0接口,内置多合一读卡器,1个VGA接口,1个RJ45接口,1组耳麦插孔,10-100M自适应网卡,全面支持快达5倍的802.11b/g/n无线网络,配备蓝牙设备快速实现多媒体互联。

华硕 EeePC 1000HE 160G LX
【参考报价】:2880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