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华硕EPC限量版金色和银色招行全国首发

2009年09月22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为庆限量版金色和银色招行全国首发,招商银行近日联合华硕电脑推出一项团购活动,点击网址直接购买https://ccclub.cmbchina.com/ccclub/productinfo.aspx?gid=2009090852430。在9月11日到10月1日之间,招行信用卡用户可以每期240.67元,共12期的方式购买EeePC 1000HE XP版。2888元的超低总价相比市场价格优惠511元。此外,参加团购的用户还将获赠亲水套装(时尚水上躺椅附赠便携高压充气泵,清凉沙滩拖鞋1双,高品质柔舒沙滩浴巾,炫彩气球,透明防水收纳袋),鼠标和内胆包。

    EeePC 1000HE是华硕全球第一款搭配ATOM N280处理器的电脑。在性能上比主流上网本有了一个很大幅度的提升,它的出现也使上网本的性能有了长足的强化。除了性能提升之外,EeePC 1000HE的9.5小时超长待机和全新的巧克力键盘也都是让人惊叹的。

    键盘是电脑中使用频率最高的一个配件,一天平均被敲击2000次,一年即被敲击73万次。可以说,自电脑诞生之日起,我们的工作生活就已经和键盘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无论是文字、数据的输入,还是游戏、娱乐总是离不开这个由一百多个小方块组成的工具,键盘早已是人机交互最主要的设备。很多人似乎对它并不是很重视,但实际上键盘如果质量不好,轻则影响你的输入速度,重则可能造成你的腕关节及指关节损伤。一款好的键盘不仅仅让你打字或者玩游戏舒服流畅,更能让你的手腕长时间工作也不会觉得太劳累,所以小小的键盘实际上还蕴含着无限的深意。 

    在92%全尺寸键盘的标准下,采用巧克力块独立式键帽,让每个按键如同巧克力块浮在水面上一般放置在键盘底座上。在保证了键盘区尺寸的情况下,增大了手指与键帽接触的面积,击键更加准确,手感更加舒适。1000HE键盘的长度为254mm、键帽宽度为14.4mm、键距17.5mm,并依据人体工学特征设计出凹帽状按键,同时,非粘连设计也减少了按错键的几率,这与传统键盘相比,不论是键程还是键距都有着明显的提高,大大的增加了操作的舒适度。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