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厉兵株马 清华同方助如皋教育打造城市“名片”

2009年09月22日15: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基于信息化平台的现代化建设在社会发展中所起的重要作用不言而喻,而这一点在教育行业尤为突出,中央更是提出了““大力普及信息技术教育,以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的相关政策和举措,以助力我国教育行业健康高速发展。基于此,如何搭建一套集高效、稳定、安全于一身的教育硬件设施平台,不仅是我国教育走上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更是促进教育教学水平整体联动、一体提升我国教育质量和水平的关键。而这也恰是上至各级政府职能部门,下至IT厂商的最为关注所在。


厉兵株马 清华同方助如皋教育打造城市“名片”


    在近日江苏如皋的教育现代化采购项目中,清华同方电脑超越E系列凭借其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解决方案,力压群雄,从众多国内外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评标中的最高分,成功中标。至此,近5000台清华同方电脑超越E系列,将在如皋市各中小学投入使用,在为该市所进行的教育现代化建设提供稳定、安全、高效的高性价比的应用平台的同时,也为各地的教育现代化建设提供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和宝贵经验。

    如皋是江苏南通下辖县级市,长期以来,该市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在南通率先作出了全面推进区域教育现代化建设的战略决策,于全市范围内形成了党委、政府重视教育,社会各界支持教育,各部门紧密配合、协同推进,在人力、物力、领导精力上倾斜、保证教育的良好格局,形成了从政策、机制、投入保证上全面提升如皋教育又好又快发展的新优势,以教育为着力点打造出了一张享誉江海大地的 “教育如皋”响亮“名片”,堪称“江苏教育现代化工程”推进以来的示范典型,《人民日报》、《新华日报》等主流媒体也对此纷纷予以报道。

    而此次应标的南通同方计算机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是清华同方旗下最大的分销商之一。公司自成立以来,依托于清华同方的强大实力,凭借着自身实力,已经发展成为江苏地区综合实力最强的专业化电子产品销售、集成及售后服务企业。在此次南通同方所提供的近5000台清华同方超越E系列产品的成功中标,可谓如皋、清华同方和南通同方的三强联合,所提供的清华同方电脑超越E系列产品和完善的服务解决方案,以其良好的市场口碑、稳定的品质赢得了项目组的高度肯定,在测评中产品所具有的运行稳定、节能环保、设计人性化、多方位安全的优势,也必将很好的满足教育行业用户各层面的应用需求。

    作为国内普教市场第一品牌的清华同方电脑,紧紧依托清华大学的强大技术研发能力,多年来始终追求精益求精,凭借其优秀的应用科技和对教育行业应用的独到理解,为广大教育行业用户提供了众多优秀的教育电脑精品和全面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满足了众多个性化教育信息化用户的需求。此次中标近5000台大单的凯旋,不仅用事实说明了清华同方电脑在教育行业的精耕细作和深厚实力, 更是再次验证了清华同方电脑在教育行业骄人的品牌号召力和深厚的行业应用经验!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