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厦门永乐思文举办大型中秋博饼礼品采集会开幕

2009年09月22日1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在厦门,中秋博饼是一大盛事。许多商家早在一周前就开始采购中秋博饼礼品,根据往年的采购经验和习惯,永乐思文也从专业的角度做参谋,给出了适合博饼礼品的电器清单,且团购价格更优惠。

  在永乐思文各大门店转一圈,发现小家电区总是围满了人,而其中大部分顾客是代表公司来“大采购”的,他们采购的就是中秋博饼用的礼品。

张小姐就是一个公司的财务,她说他们公司已经连续三年购买小家电作为博饼礼品,很受公司同事的欢迎,她也一年比一年会购买。她说,很多公司一般一秀、二举都去超市买一些日常的生活用品,而四进、三红以上就喜欢买一些小家电,比如瓦罐煨汤煲、煮蛋器、保湿提壶、电吹风、电水壶、台灯、电烤盘、酸奶机、两件套装锅、剃须刀、厨房三件套、电炖锅、豆浆机、料理机、落地扇、电动牙刷、加湿器、压力锅、电饭煲、电磁炉、泡茶壶、微波炉、电蒸笼、蒸汽清洁机、吸尘器、榨汁机……。其中大多数价位都在几十至三百多元左右。价格适中,性价比超高。比如,联创民间瓦罐煨汤煲零售价70元,团购价56元,苏泊尔电水壶零售价79元,团购价72元,美的落地扇零售价157元,团购价139元,万利达加湿器零售价258元,团购价158元。九阳豆浆机零售价299元,团购价199元,飞利浦搅拌机零售价239元,团购价199元,美的电饭煲零售价399元,团购价295元,ACA电蒸笼零售价399元,团购价299元,飞利浦剃须刀零售价429元,团购价386元。

  另据了解,9月19-25日到永乐各门店预交50元即可获得200元财富增值卡1张,9月26日-10月8日凭定金条及财富增值卡,到对应预约门店购买单品满额,即可在成交价基础上直接抵用200元。财富增值卡数量有限,1人仅限1张,先到先得。参与品类: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影音、厨卫电器及小家电。家电下乡产品、特价机及个别品牌型号不参加。1件商品仅限使用1张财富增值卡。

  9月12-27日,凡至永乐思文所有门店,购物单品满500元以上即可参加博饼活动,赢取对应奖品,状元还有机会参加日报博饼文化节,博取大众高尔夫轿车!顾客购物单品满500元可博1次,单品满1500元可博2次,单品满3000元可博3次,每张发票最高博3次,取最好成绩。顾客凭当日有效购物发票至指定博饼区参加博饼,博中者获得对应奖品(取最好成绩),奖品数量有限,博完即止。博中状元者获得复赛资格,发放复赛证给予顾客作为复赛凭证。此外,博中四进的顾客再次购买8000元以上商品可直接获得复赛资格;博中三红的顾客再次购买6000元以上商品可直接获得复赛资格;博中对堂的顾客再次购买3000元以上商品可直接获得复赛资格。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