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现在买最保值! 十一款主流热卖手机推荐

2009年09月22日1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虽然说电子产品保值是个美丽的传说,但是就是有一些性能卓越价格实惠机型能够青春常驻,而消费者的追捧和日渐稀缺的货源也成就了这些产品不降的神话。在手机领域这些产品不在少数,甚至有些退市数年的古董级手机都有人追逐,昔日叱咤风云西门子系列和名噪一时的诺基亚N-GAGE系列现如今仍然活跃在二手机机市场,可见这些机型的生命力和保值性。

动辄万元的手机固然保值,但那并不适合普通大众

    远的暂且不说就说近几年手机市场涌现出来SHARP拍照机王903和诺基亚E系列机皇E90甚至现在的价格都要高于下市前的价格。在笔者看来一些产品完全具备了收藏的价值,接下来我们就要推出近一年来保值机型汇总。

作为消耗品的手机,不可能有黄金一般的报纸地位

    到底谁最保值,谁又最能跌呢?我们搜集了一年来热门手机的价格走势,得出了结论:

    1、越是热门机型上市后被炒高的可能性越高,而头几个月跌价也是越猛。而这些机型上市半年后就是开始进入稳定期基本是铁打的价格直到下市价格也只是略有降幅而已。

    2、一些所谓奢华的手机往往越难保值,上市高达近万元的售价而下市的时候往往跌的很惨。

    3、诺基亚E系列,价格坚挺的神话。这个系列的某些产品真的是保值的典范。我们分析了眼下较为人们的手机对他们的保值性进行的评估,保值性最高的为五星,以此类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