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机皇N95仅1500 塞班智能手机TOP10推荐

2009年09月23日0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Symbian系统是现在使用最多的手机操作系统,因为现在手机市场占有率最高的诺基亚的智能手机,就是采用的这种Symbian的操作系统,所以Symbian系统能是现在第一的智能手机系统。
 
      
 
Symbian系统优点:
 
  第一、第三方软件众多。因为Symbian终端(手机)众多,所以Symbian的软件开发者也是很多,当然软件业是非常多的。
 
  第二、其操作与普通手机(非智能手机)基本相同,容易被大家接受。
 
  第三、内存要求较低,几兆、十几兆的内存就可以让手机运行的非常流畅。
 
  第四、功耗较低,Symbian手机的普遍待机时间要长于其它智能手机。
 
Symbian系统缺点:
 
  第一点,也是DDP深恶痛绝的,证书、签名!从Symbian S60第三版开始Symbian手机开始引入了证书、签名这一概念——如果你想用好一个软件,就必须给这个软件签名,要签名就必须有证书!可是证书那里去买 ?!
 
  第二点,Symbian系统各版本间的软件不兼容,第二版的软件在第三版手机上用不了,新的第五版手机有因为全触屏技术的应用,更是完全不能使用第二、三版的任何软件,现在第五版也推出了很长一段时间,但其应用软件实在少得可怜,让诺基亚5800N97等变成了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第三点,想用Symbian手机就基本只能选择诺基亚!基本上没有第二个选择!虽然三星也推出了Symbian手机,但其寥寥的几款手机,也是让大家无从选择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