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慢慢发光的"银河" 全触控三星i7500评测

2009年09月23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待机能力

  智能手机对电池的需求较大这是不争的事实,因此为了保证i7500能够给大家带来不错的用户体验,在这款i7500上三星使用了一枚容量高达1500毫安时的电池。从实际使用情况来看这块电池拥有相当不错的表现。在全天Wifi打开连接的使用情况下这款手机的待机时间达到了2天以上这样的表现还是令笔者十分满意的。


慢慢发光的"银河" 全触控三星i7500评测
 
慢慢发光的"银河" 全触控三星i7500评测

手机电池

数据连接

  三星在智能手机中早已抛弃了自家的接口转而投向了MicroUSB的怀抱,这点在这款i7500上自然也不会例外。在前面的外观介绍中我们已尽个体到了这款手机使用了一个MicroUSB的数据线接口,这样对于大家的使用来说是相当的方便。

总结

  通过上面的文章我想大家已经初步了解了这款三星i7500在外观、功能以及性能方面的表现。虽然i7500在界面上并没有采用什么华丽的技术,但就如同Magic一样这款手机以他的朴实的外观配合稳定流畅的运行还是给笔者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另外在待机时间方面这款手机也确实打消了在笔者心目中三星手机待机一般的观点,这枚1500毫安时的电池还是给i7500提供了充足的能量。因此在笔者看来这款手机是一款需要细细品味才能发现其特点的手机,犹如星空中的银河般若隐若现,也许这就是该机的名称的来吧。

慢慢发光的"银河" 全触控三星i7500评测

三星i7500

优点:
1、运行速度流畅
2、续航时间不错
3、网络支持的丰富

不足:
1、界面过于朴实
2、内置软件并不丰富
3、不支持多点触摸和Flash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