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庆国庆中秋长假 诺记5800XM港行版热促

2009年09月23日0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诺基亚5800一上市,出色的性能立马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诺基亚5800XM是一款全能的多媒体怪兽,它搭配3.2英寸的触摸屏幕,并且支持Wi-Fi,内置GPS导航模块、强大的音乐播放器与立体声扬声器,还有丰富的第三方软件支持。这一切使得诺基亚5800XM成为了最受欢迎的手机之一。

重点推荐:

  智能旗舰机型 三星i8000小降100

  华硕超频神器 P7P55 WS主板新到杭

  诺基亚5800XM整体看来身材修长,三围尺寸为111×51.7×15.5mm,重量为109g,身材较之IPHONE相比,块头比IPHONE小,但是略微比iphone厚。诺基亚5800XM的外壳采用了烤漆塑料材质,看起来非常时尚并且不失华贵,手机背部的材料则采用了N系列等机器的条纹处理,不仅防滑抗磨,并且不易沾染指纹。非常创新的是,出于保护触摸屏的考虑,5800XM在大屛机身周围添加了一圈边框,能够很好地起到保护正面机身的作用,即便是贴上屏幕保护膜也不易产生卷角等情况。

  诺基亚5800XpressMusic在屏幕方面采用一块3.2英寸、1600万色、640×360像素分辨率的全触摸屏幕。具备了16比9的屏幕比例是这款产品的一大优势。屏幕下方,实体按键仅为三枚,大部分的操作都要通过触摸的方式来进行操作。5800XM除了基本的点触操控之外,在部分操作中也提供了对拖拽操作的支持,相信这部诺记S60首部触摸屏手机5800XM将会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触摸体验,非常值得期待。

  诺基亚5800XpressMusic搭配了一颗32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摄像头,虽然在像素的上没有达到500万像素,但对于一款S60智能系统试步的产品来说,320万像素似乎已经足够。
而且在摄像头的旁边设置了双LED闪光灯,并支持自动对焦;并支持每秒25帧的视频拍摄以及TV-Out电视输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