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直板形机 飞利浦 X550行货低价上市

2009年09月23日0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飞利浦X550的设计还是有他的独到之处。整个机身几乎90%以上都是采用钢琴烤漆的黑色塑料,像是一块魔镜神秘而高雅。所以整机也比较光滑,时值夏天,容易成为指纹收集器,这个在所难免。所谓概念机,俗点说就是看上去不同寻常的手机,飞利浦X550的正反面几乎就是两个平面了,设计的很平滑,包括数字键盘等,都是镜面设计。外观尺寸为112×45×11.9mm,由于宽度较小,因此显得修长。重量刚好100克,但是拿在手里却感到沉甸甸的,有种头重脚轻的感觉。

  全机采用了钢琴烤漆的黑色塑料,用料很足,握在手里感觉十分结实。背部设计为微梯形,这样在握的时候手感会更好。背面也没有太多的装饰,只有基本的摄像头、品牌logo、扬声器,除了logo的那一小块不是钢琴烤漆外,其余的都和正面一样。

  飞利浦X550的功能键盘是其独到之处。刚刚接触到还真被他骗到,以为有什么神奇的操作方法,不过其实和正常的键盘是一样的,只是外观设计不同,半拱起来的主功能键加上奇异的导航键,一时令人难以适应。中间的一银条是左右导航键,中间凹下去的地方是确认键。不管怎么说,设计师比较创新,不过实际的操作不怎么顺利,需要较多的时间去习惯。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