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酷派N900现价4999元 迎十一简装上阵

2009年09月23日0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国内3G终端产品“领头羊”的酷派旗舰手机酷派N900近期在商家“盛通创新”推出了小包装手机,比大包N900少了一块电池和座充,由于每位用户的需求不同,小包N900的推出也为不同需要的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价格也比较好;当然需要两块电池的用户也可以选择5180元的大包手机,按照酷派原装电池260元加110元的座充,选择大包就显得非常超值。经过了2个月的缺货时期,想选购酷派N900的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出手了。

  酷派N900主打商务、时尚的设计理念,大屏手写的触控方式依然是触控手机的主流,该机采用3.2英寸WQVGA显示屏,色彩鲜艳清晰,操作方式也很有趣,用手指轻轻划动屏幕上的水滴就可解锁,简单方便。另外,N900采用了光学感应系统,能通过感知周围光亮度来调节自身的屏幕亮度,这样的细节设计既保护视力又可以做到智能节电的功效,一举两得。

  由于去年智能手机的风靡,酷派把N900对软件的支持又多了一个提升,选用最新的WindowsCE6.0操作系统,并且以主频高达528MHz的主频的处理器支持,保证了程序运行的顺畅。先进的ARM11主芯片,通讯功能和操作系统给都有单独的模块来处理,用足够的资源来支持第三方软件,保证程序运行顺畅。

  另外,酷派N900还是一款充分满足商务人士需求的双模双待手机,一部手机可以插入两张不同的SIM卡,同时处于开机状态,用户无需切换网络就可以任意拨打、接听和收发信息。此外用户还可以预设接听电话的顺序使用非常方便。酷派N900还能实现其他3G手机所缺少的视频通话功能,机器的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视频效果非常不错。

  智能、商务是这款酷派N900的主打性能,无论是ARM11三核处理器的应用还是多项实用插件和业务的嵌入,都为该机打造了良好的前途。4999简装版的上市也适应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酷派 N900

  [参考价格] 4999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