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0元买变频OR定频?淡季选空调四误区

2009年09月23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随着近年家电产品的不断普及,空调也逐渐的走进千家万户,被广大的用户所关注,当然,决定用户购买的是产品的售价。从今年空调行业整体的价格走向来看,空调产品的售价达到了近年来的最低谷,很多高价位的空调在今年都下滑的比较厉害,以前四千元买到的空调现在两千出头就可以买回家,并且受国家政策的影响,卖场上的大部分节能空调都实惠开卖。

    在价格降低,购买人群增多,选择多样化的时候,很多朋友就会问,究竟买什么样的空调是明智的选择,面对卖场上变频与定频两类空调产品时也是犹豫不决,究竟买哪个才能物有所值?

    今天,编辑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选购空调的四要点,无论是想要选购还是即将购买的朋友都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首先,无论是变频还是定评,我们选购时最重要的就是看中产品的整体性能,节能是以后空调发展的整体趋势,并且卖场上的很多节能空调都以非常实惠的价格在出售,非常适合我们选购。

    误区一

    不是一定要说定频的比变频好,也不要尽信变频的就比定频优,任何的结论都是相对而言,找准购买的方向才能选择想要的产品。

    误区二:

    不少朋友到卖场之后看好一款家电产品,其实本来买的欲望并没有多大,但是在听完促销员的一阵推广之后,自己的信心就开始动摇,接着促销员会告诉你这款产品特价到什么时候,就周六日两天就会结束,这就更加让你有了购买的想法。在选购时,一定要忍得住,这样才不会在一时冲动下购买完家电之后才后悔。

    误区三:

    先入为主,不加挑选,图省事就买了回来等下次去别的卖场会发现自己买贵了,那岂不是很窝火?

    误区四:

    大品牌就一定信得过。在购买时的发票以及厂家配备的维修单据等都要好好的保管,什么都没有绝对,等到出现问题时再后悔当初没有留下票据就为时已晚。

    还有就是有的家电比较特殊,比如空调和洗衣机等都要送货上门时附带安装的要求,这是就要明白,安装时什么是免费的,在什么情况下收费,以免等到安装时才发现很多项目是需要另行收费,让自己买的也不开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