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基斯坦:海尔冰箱成为最畅销高端品牌(图)

2009年09月23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海尔高端冰箱已经进入巴基斯坦富人的家庭。

  前不久,巴基斯坦权威调研公司MEMRB在拉合尔市PC酒店公布了最新调研结果:海尔高端冰箱以占有率第一的份额,荣获2008年至2009年度巴基斯坦“最畅销高端品牌”荣誉。

  海尔集团2001年开始在巴基斯坦东部城市拉合尔兴建海尔工业园,2002年6月投产以来,市场有了迅速提升。到2008年年底,在巴基斯坦境内建立了约1000个销售网点,八个大型产品展厅,115个专卖店,17个综合服务中心,120余个服务网点,一个电话服务中心,市场网络日趋完善。
产品已经从原来的冰箱、空调、洗衣机迅速拓展到冷柜、商用空调、手机、电视、微波炉等10大系列100余个型号,其中冷柜、彩电也实现了当地化生产。

  日前,记者来到巴基斯坦首都市中心的商业区,红底白字的海尔标志赫然映入眼帘,同其他国际品牌相比颇为突出。走进一家名为中心电器行(CENTRALELECTRICS)的家用电器店,营销主管萨奇(MISKEENSAQI)先生热情地接待了记者。萨奇说,他们是伊斯兰堡较早销售海尔产品的家用电器店。海尔产品尤其是海尔高端冰箱很受当地富人的欢迎。他们销售的海尔产品可以享受三个月免费上门服务,五年保修。

  作为全球市场的一部分,巴基斯坦聚焦了来自欧、亚、美不同国家的众多冰箱企业。而海尔冰箱凭借产品制冷速度快与开发速度快,迅速满足了当地高端群体的需求,赢得了当地富人的信赖。目前,在高端冰箱市场,海尔冰箱以超过30%的份额成为当地第一高端冰箱品牌。
(责任编辑:黄顺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