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技嘉MW702狂降千元+680元大礼包

2009年09月23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十一将至,商家促销喜讯不断。为给十一出行的朋友带来更极致的导航体验,技嘉MW702导航手机近日重磅出手,行货狂降千元,仅售1680元同时推出价值680元的促销大礼包。

技嘉MW702狂降千元+680元大礼包

据介绍,即日起凡在技嘉正品授权销售网点购买技嘉MW702,就将获得价值680元的征途大礼包,其中包括1个2GTF卡、1个车充、1个通用车载支架、1个软件使用和备份光盘,以及一次价值199元的免费地图升级服务。

技嘉MW702狂降千元+680元大礼包

“创新科技,美化人生”,为用户提供最贴心的生活服务是技嘉的一贯追求,本次技嘉特别推出超值贴心大礼包就是为迎合十一出行族的实际需求。其中,车充、车载支架可以辅助MW702为驾车用户带来如同车载GPS般的极致导航体验,并且导航的同时还可以无中断地接听电话,可谓周到之至。免费的地图升级服务则为用户提供最新、最全、最精准的地图服务,随时随地告诉你哪儿好玩、哪儿好吃、哪儿好住,还能告诉你哪里有红灯、哪里需慢行。

技嘉大礼包附赠的IF卡可能有的用户还不太了解。其实IF卡可以称作micro SD,相当于迷你版的SD卡。超迷你、大容量的TF卡可以帮助影音发烧友存储大量照片、音乐或视频,丰富出行一族的影音库,给游玩期间的数码生活带来便捷享受。

技嘉MW702狂降千元+680元大礼包

此外据了解,购买技嘉MW702手机,用户还可以免费共享合众思壮所有车载导航仪的主题地图,以及合众思壮的多种软件服务。

技嘉MW702是目前市场上最专业的智能导航手机之一,内置高端SiRF III 卫星导航芯片和专业征途导航软件,独有的Smart Touch界面让用户在使用中感受轻快的触碰质感。独特的卫星定位相机,让用户无论是身处车马喧嚣的闹市,还是独步爬涉在广袤的戈壁,都能及时找到正确的方位。

技嘉MW702狂降千元+680元大礼包

相对其他智能导航手机,高性价比是技嘉MW702的杀手锏。在北京新百脑汇、鼎好专卖柜等授权销售网点,技嘉MW702一上市就受到购机者青睐,被专业媒体称为“超性价比智能手机”、“专业导航手机”。此次借助技嘉超值大礼包的推出,相信能够掀起新一波“选购智能导航真机,畅享十一长假出游”的热潮。

技嘉手机MW702产品规格

系统频率

EDGE, GPRS Class 12, GSM 900/1800

操作系统

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

CPU

Marvell PXA 270, 520MHz

屏幕

2.8”, 65K QVGA TFT LCD触控式手写屏幕, 240 x 320 pixels

尺寸/重量

116 x 59 x 14.1mm / 140 g

电池

Lithium Polymer 1300 mAh

通话时间/待机时间

4小时/150小时

内存

ROM: 256MB; RAM: 128MB

扩充槽

Micro SD

调制解调器

Qualcomm MSM 6235

GPS

SiRF Star III

USB

Mini USB 2.0

蓝牙

Bluetooth 2.0 + EDR

WAP

WAP 2.0

讯息

Windows Mobile Direct Push E-Mail, SMS, MMS, Windows Live Messenger

相机

3 mega pixels with auto focus, digital zoom, and video recording

铃声

48和弦铃声, MP3, AAC, WMA, AMR, WAV, MID

实用功能

FM收音机, SIM管理

影片格式

MPEG4, 3GPP,WMV

音乐格式

MP3, AAC, WMA, AMR, WAV, MID

图片格式

JPEG, BMP, GIF, PNG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