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同庆盛世华诞 同方笔记本精品阅兵礼

2009年09月23日1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沧海桑田60年,风雨历程60载,随着新中国60华诞的临近,国庆阅兵也愈发让人期待和激动。作为国家级庆祝方式的阅兵,不仅展示的我国建国60周年,改革开放30周年的辉煌成就,更是对中国民族的强大力量、浩然正气和拼搏精神的体现!而就在此盛世即将到来之际,纷繁的笔记本市场也同样有着一场别开生面的“阅兵礼”,在以此为祖国献礼的同时,也为用户奉上了一场饕餮盛宴!
毫无疑问,自主创新是一个国家立于世界的根基。从此次60周年国庆阅兵上的诸多由我国自主创新而设计的设备来看,也亦有展现。而在此次同方商务笔记本的“大阅兵”中,以同方超锐S10和同方超锐X32A为典范的完全由同方电脑自主研发的两款精品,尤为引人瞩目!

同方超锐S10——自主创新根植于用户需求之睿变

同方超锐S10是专为移动办公人士量身打造一款新品,该机以“轻、薄、省、新、安全、易用”等六大特点,是商务本中的全能选手,甚至被业内人士誉为商务笔记本划时代之作,还未上市就备受瞩目,引发了商务笔记本市场一阵不小的旋风!

商务全能王者 同方超锐S10

众所周知,虽然专为商务人士设计的11.6寸轻薄商务本倍受青睐,但是目前市场上的相关产品却极为稀缺,而同方超锐S10恰为此而生。据了解,该机除有着时尚的外观外,相较于其它同类产品的塑胶材质,同方超锐S10首创全镁铝合金外壳,高质感外观,质轻强度好,散热十分优秀;其重量1.2kg,比当下11.6寸笔记本族群中最轻1.35kg还要轻;该机采用3.6mm低功耗的超薄LED ,在国内目前11.6寸笔记本产品中也属独一无二,如此设计再辅以同方电脑的诸多领先技术,使得该机在厚度上最厚不过25mm,大大缩减了商务人士的负重,无论日常办公还是出差,方便携带,随时移动、随时开机、随地办公。

配置上,同方超锐S10采用英特尔CULV处理器、功率仅为10w(约为一般笔记本耗电量的1/3);其所配备的2G内存、250G以上的硬盘等笔记本主流配置,对日常办公应用游刃有余;此外,同方超锐S10还配备有清华同方独有的系统急救中心和Quikehelp远程在线服务管理软件,更可让您随时随地在线联络同方工程师,帮您轻松解决有关电脑的相关问题。最为重要的是,作为一款商务电脑,同方超锐S10在延续以往同方电脑在安全方面的领先设计下,配备同方独有的更高级别的TST2.0安全技术平台,该平台以安全芯片为基础,首次集成了个人密盘、即时备份和授权密网三大功能,可以有效解决信息安全问题。有了同方超锐S10,就如同将您的商业机密信息放进了保险箱。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同方超锐S10以从用户角度出发,增加了许多创新的人性化设计,让您充分体会高科技带来的高效率,享受生活的丰富多彩。该机采用了真正的巧克力悬浮式键盘,将每个按键精心安装在整块面板上,敲打起来轻松自如,其所突破传统的功能键一键应用模式、Touchpad多指应用,更是带来了以往所不能及的便捷丰富使用体验,合理布局的外围接口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作为国内第一款搭配3G上网硬件开关的笔记本,同方超锐S10还外置了3G开关,解决了因3G无线上网信号而不得不频繁开关机的烦扰;同时,为方便移动办公间隙能随时接收第一手的商务资讯、收看电视娱乐节目,该机还整合了CMMB移动电视播放的功能,开创了商务本的先河。

商务本同方超锐S10将在国庆60周年华诞之前上市,作为献礼,相信必将在未来的轻薄商务本市场引发新一轮的追捧热潮。

同方超锐V40A——高效稳定胜任办公应用之经典

集合了“人脸识别、指纹识别、‘看门狗’”等三重安全防护功能的高端商务笔记本同方超锐V40A,自上市以来就以其稳定、高效、安全、易用等“亲民”特质而备受广大商务人士的青睐,可谓商务笔记本市场中的闪耀之星。

高效稳定 同方超锐V40A

外观上,同方超锐V40A采用IMF工艺技术精致打造,沉稳而不失时尚、低调而不失大气。配置上,该机配备了英特尔奔腾双核T4200高性能处理器,搭载了性能出色的IntelPM45+ICH9M芯片组,配备2G双通道内存条,320G大容量硬盘;其所内置的NVIDIAGeforce9300高性能独立显卡,在DirectX10.1加速技术的完美支持下,3D图形处理能力十分出色,影音娱乐效果也堪称优质,再加之艳丽宽广的14.1英寸高亮宽屏以及屏幕上方内置的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满足商务办公之余的休闲娱乐需要。此外,同方超锐V40A-03还提供了丰富的外设接口,3个USB2.0接口、1个外接麦克风输入接口、1个外接耳机输出接口、1个VGA接口、1个HDMI接口、1个RJ45、1个ExpressCard接口和1个四合一读卡器,可轻松连接现有1394扩展卡、CDMA无线上网卡等丰富外接扩展设备,方便用户进行各类型数码设备的数据存储与交换。

同方超锐X32A——数据保护安全专家

作为一款主打安全的商用笔记本电脑,同方超锐X32A以其内置指纹识别系统和TPM安全加密芯片,可确保重要数据安全,被誉为商务笔记本中的“安全专家”。

安全专家 同方超锐X32A

安全设计方面,同方超锐X32A内置的基于生物辨识的指纹识别系统,可实现多手指指纹备份,确保了笔记本电脑在用户使用上的专属性;而得益于TPM安全加密芯片的搭载,使该机内重要数据固若金汤,不再惧怕他人盗取数据文件得危险。

除在安全设计上具有突出优势外,同方超锐X32A在配置上也毫不逊色。该机沿用了经典的黑色设计,庄重而大气。同方超锐X32A采用Intel笔记本电脑专用酷睿2双核处理器,搭配Intel Montevina平台芯片组,拥有高速的运算效能,数据处理能力相当强悍;而其所搭载的S-ATA II硬盘,容量达168GB以上,内存最高也可支持到4GB,完全可满足日常办公存储需要;同方超锐X32A还采用了ATI HD3400系列256M独立显卡,为用户提供了卓越的3D绘图与色彩表現能力;而其高达1280×800分辨率的的16:10绚丽宽屏,更是在显示上锦上添花;此外,同方超锐X32A内置了蓝牙芯片,通过蓝牙耳机,用户既可以实现通过蓝牙手机备份您的通讯录、无线浏览互联网等应用,还可无拘无束的享受纯美音乐,绝对是商务办公安全应用的不二之选!

创新突破是厂商立足于强手如林市场的基本准则,从以上几款同方的明星产品我们可以看出,作为民族企业的清华同方力在准确把握用户需求,将新技术、新价值带给用户的执着所在!相信未来,清华同方也必将一如既往,以需求推动技术,以技术驱动产业,推动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