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络跟我走 爱国者MID P8880T初体验

2009年09月24日0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操作感受(二):

     MID为了追求低功耗和便携,硬件配置较低,性能不能与笔记本电脑相提并论,而随时随地便捷地登陆互联网才是MID的最大特色。大型软件一般都不会在MID上使用,至于一般的办公类软件、网络聊天类软件等都能够比较好地运行,与在PC机上一样,Windows XP系统完全可以流畅运行在尺寸只有152mm×80mm×21.6mm的MID上。此外,一些简单的3D游戏运行在MID上也会比较流畅,让使用者的漫长旅途变得不再枯燥。

     OFFICE软件不一定非要在办公室的电脑上才能使用,超便携的MID让用户在路上即可开始工作。



     配合3G网络,用户在手掌中即可收发电子邮件,MID真正满足了用户移动办公的需要。无线上网登陆MSN、QQ,通讯更加便捷。



     笔者在这款MID上安装了简单的3 D游戏“ballance”和“雷电”进行试玩,运行效果不错。无线登陆开心网也别有乐趣,相信该机的娱乐功用可以减轻用户在旅行途中的枯燥感。




     经过几天的试用,笔直发现散热是这款MID的较大问题,使用十分钟左右,便可以明显感受到机身上的热量,好在机器的运算速度并未明显下降,提醒用户按照说明书上的指示将键盘滑出以帮助散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