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支持艺术滤镜 奥林巴斯E-450套机报3350

2009年09月24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奥林巴斯通过深度融合备受赞誉的E-420和E-30,上半年推出了小巧便携且具有实时取景功能的轻量级数码单反E-450,E-450不仅继承了E-420的一系列有点,此外还实现了专业功能与小巧机身的统一,加入深受好评的艺术滤镜功能也将为拍摄带来无限的创意空间。目前奥林巴斯E-450到货北京,搭配14-42mm镜头报3350元,值得关注!

  奥林巴斯E-450外观上沿用了E-420的机身壳体、操控设计和主体功能架构,三围同样为129.5×91×53mm,重380g,十分小巧便携。机身背后搭载2.7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具有176度视角。

数码相机最新价格变动表
型号
原价(元)
现价(元)
涨跌额(元)
备注
奥林巴斯 E-450(配14-42mm镜头)
-
3350
-
新品上市
采集日期:2009年9月23日


奥林巴斯 E-450(配14-42mm镜头)

  奥林巴斯E-450采用1000万像素4/3系统标准规格尺寸的Live MOS介质影像传感器和新一代TruePic III+图像处理引擎,具备3.5幅/秒的高速连拍以及最快可达1/4000秒的高速快门,提升相机的高速性能。另外E-450的亮点是无疑是艺术滤镜的加入,艺术滤镜不仅可以直接拍摄出经过艺术处理的原片,甚至在实时取景的过程中,拍摄者就可以预览到曝光后获得的照片效果,E-450搭载的艺术滤镜有浓郁色调、柔焦、针孔三种。


奥林巴斯 E-450(配14-42mm镜头)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E-450(配14-42mm镜头)
有效像素:
1000万像素
光学变焦倍数:
视镜头而定
焦距(相当于35mm):
28-84mm
ISO感光度:
200,400,800,1600,Auto(100-1600),ISO100
液晶屏尺寸:
2.7英寸
附加功能:
防尘功能,脸部识别,阴影调整技术
 

  编辑点评:奥林巴斯E-450的性能虽算不上强悍,但作为一款入门级单反,在拥有如此轻巧的机身外能有相对出色的性能,已是难得。

[参考价格]:奥林巴斯 E-450(配14-42mm镜头)3350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