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让套头走开! 数码单反镜头进阶选购攻略

2009年09月24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适马DC EX 30/1.4 HSM

  适马DC EX 30/1.4 HSM采用了7组7片设计,最大光圈F1.4,最小光圈F16,采用了8片光圈叶片来保证背景虚化效果,滤镜口径62mm,在配滤镜方面可能通用性不会太好。适马DC EX 30/1.4 HSM使用了HSM超声波马达来驱动对焦,迅捷而又安静,当然了,在标头上面采用DC直流马达也不会慢到哪里去。

  适马DC EX 30/1.4 HSM是一支专为数码单反量身而制的大光圈定焦精品,“定焦无弱旅”的光学常识在他的身上得到了充分验证。在与佳能EOS 400D等APS-C幅面机身配合使用时,经过1.6倍率的焦距转换后,这支镜头的实际焦距变成48mm,这几乎就是一支传统意义上的标准镜头了。实拍表明,在F1.4最大光圈下这支镜头就展现出了惊人的锐度,而且焦外渐变自然圆润,色彩还原不失不过保真度极高。内置超声波马达设计,使适马DC EX 30/1.4 HSM的对焦过程迅捷而安静。在行摄之间,面对复杂多变的现场光照环境,要想快速抓取那些稍纵即逝的精彩画面,就只能依靠这种精良的大光圈定焦镜头了。最后,三千块左右的价格对于这样一支绝无仅有的大口径镜头来说,真的不能算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