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变焦大广角 风尚纤薄奥林巴斯μ7020评测

2009年09月24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消费类数码相机这几年朝小型化方向发展的思路越来越清晰。面对消费越来越理性,要求越来越苛刻的大众,以前“旧酒装新瓶”的招术已经行不通了,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没有点真才实料的确是不行。
监督/制作:小白
28mm广角 7倍光学变焦镜头
参考价格:2380元
奥林巴斯 μ7020
魔术滤镜、全景模式、日历合成
奥林巴斯 μ7020

  和索尼、佳能等品牌相比,奥林巴斯近两年在产品设计上更加务实,从实际使用角度出发。以这一季刚刚上市的1200万像素时尚卡片机μ7020为例,在延续纤薄小巧风格的同时,装备了一枚7倍光学变焦28mm广角镜头,拥有包括能够将日常场景转变为独特而富含表现力的魔术滤镜,以及能够使移动主体保持清晰对焦的自动跟踪对焦等新功能,让入门用户灵活驾驭相机的同时,也能够享受趣味性。

奥林巴斯 μ7020

  μ7020奥林巴斯秋季新品中μ系列的高端型号。金属材质的机身,表面经过磨砂处理,手感出色,不容易留下指纹,有红、银、深灰三种厚重色彩可选,更显粗犷与质感。与同期发布的μ7010相比μ7020更适合相对稳重型的用户。机身正面,并没有添置手柄,镜头占据二分之一面积,镜头环的设计看似复杂,却富有层次感,给人与众不同的印象。μ7020的三围是97.5x56.7x26.2mm,重量 133克。

奥林巴斯 μ702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