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变焦大广角 风尚纤薄奥林巴斯μ7020评测

2009年09月24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四、可玩性颇高的后期编辑功能

  首先μ7020对回放操作进行全面的动画美化,无论是翻页、缩略图、按日期显示、进入菜单等,界面都非常漂亮。在回放菜单里选择编辑功能,里面选项不多只有5项,除了常规的缩小、剪裁、色彩编辑外,还有日历合成、脸部对焦都挺好玩的。

  日历合成可以让用户将自己拍摄的照片通过简单的操作后制作成日历,而且有多种排版可以选择。我个人比较喜欢这项功能,把制作好的日历打印或冲晒出来就是一本个性化日历了。

  脸部对焦其实可以理解为人像照片添加夸张的爆炸性镜头效果,由于相机要识别脸部为主题因此只有在拍摄时使用脸部对焦的图像才能应用。


脸部对焦效果

  介绍了μ7020的多项特色功能后我们继续进入实拍样张部分,因此拍照才是相机的基础,其他特色功能只是在此基础上锦上添花。在样张分析前,先要称赞一下μ7020的启动速度、变焦速度、对焦速度、快门时滞等上都比之前的机型大有进步,这点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