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14寸超轻薄!三星新本本X418火速上市

2009年09月24日0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随着宏碁联想乃至清华同方神舟等国内品牌都开始全面进军ULV平台,推出采用Intel超低电压处理器长续航的作品后,韩系三星终于后发制人,推出了同样基于ULV平台的X118和X418系列,超薄圆润的设计加上三星特色的银离子杀菌键盘,为轻薄笔记本市场增添色彩。

  外观方面,三星X418-DA02一改以往有棱有角的磨具,采用了独特超薄流畅型圆弧设计,再加以钢琴烤漆面板,使整机更加时尚潮流;键盘的边缘被银色金属所包住,为该机添加了一份活力感。

  三星X418-DA02配备了14寸LED背光宽屏,分辨率为1366×768,给您带来家庭影院般感受,屏幕上方内置一颗130W像素摄像头。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三星雄厚的实力,X418的屏幕部分做的十分之薄,可以说是同类笔记本中的王者。

  配置方面,三星X418-DA02配备了Intel奔腾双核SU4100处理器,1.3GHZ主频,2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搭载了IntelGS45+ICH9MS主板芯片组,标配了2GB 内存和250G硬盘,显示核心方面集成了Intel GMA4500MHD,预装DOS系统。

  接口方面,三星X418-DA02配置了3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接口、1组耳机输出接口、1组麦克风输出接口、1个VGA接口、1个HDMI接口、1个RJ45接口、三合一读卡器(支持SD/SDHC/MMC)安全锁孔、电源接口。

  网络方面,三星X418-DA02拥有10/100Mbps以太网卡、802.11bgn无线网卡以及蓝牙2.0功能。续航方面,该机采用了6芯锂电池。

  X418属于三星开拓CULV新市场的先锋机型,因此在外形也是全新的设计,从与其他品牌的CULV笔记本比较起来。这款X418功能上更为丰富,不过6688元的上市也显得有点高,如果想要得到更高的关注度,降价是不可避免的。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