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小本价惊艳 惠普2230S薄本跌至4899

2009年09月24日0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行情看点:惠普的这款12寸轻便商务本2230S采用了T6570这样的新式酷睿处理器,办公性能非常强大。现在它已经下探到了4999元,与同类产品相比性价比相当强悍。如果有什么问题或意见,欢迎来信给二毛:pcj@corp.it.com.cn。

  IT.com.cn上海报道12寸轻薄本款式良多,但性价比高的很少,其中惠普的2230S算是比较经典的一款,包括性价比在内的各方面都相当强悍。它是非常适合商务用户的12寸小本,采用了金属外壳并且还配备了实用的指纹、蓝牙等模块,相当迎合商务用户的需求。其中配置了T6酷睿处理器的型号VD645PA近日价格已经跳水到了4899元,性价比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

  HPCompaq2230s标配了外壳为镁合金的分辨率为1280×800的12.1英寸镜面宽屏,含电池重量为1.8Kg,非常轻薄。外壳采用了坚固而质轻的铝镁合金,在主流本中是比较上档次的。外观也方面相当不俗,黑色的外壳还采用了亚光效果设计,内饰方面则采用部分钢琴烤漆设计,兼顾了美观和朴实的商务风格。

  核心采用了酷睿双核处理器T6570,集成Intel GMA X4500HD高性能,以IntelGM45+ICH9M为芯片组平台,2G内存虽然比较普通,但还是可以保证较强的性能。此外还配有320GB硬盘和双层DVD刻录光驱,可满足用户数据存储的需求。笔记本标配4芯锂电池,可提供2小时续航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HPCompaq2230s的镁合金显示屏外壳支持惠普商用IMR防划技术,坚固耐用。指纹识别系统位于键盘的下部,使用方便。这款机器的安全性非常不错,延续了其前辈2210s的各项优势,适合商务用户使用。

  接口方面,惠普2230s提供了3×USB2.0、1×VGA、1×RJ11、1×RJ45、1组立体声麦克风输入和输出端口、1个Card和一个多合一读卡器,提供了多种方式与数码设备交换数据。56K小猫和千兆网卡配合802.11a/b/g/n无线网卡可让笔记本支持各种常见网络环境。

  虽然说更便宜的2230S也有,但是这款VD645PA的配置还是相当不错的,除了没有独立显卡几乎已经完美了。现在它的价格已经下调到了4999元,相比上月中旬有了五百元的下跌。客观来看,它的性价比是非常好的,在12寸小本中名列前茅,值得商务人士选择。另外一款VH471PA则把CPU升级到了T6670,价格则贵上百元,应该说也是蛮不错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向以下经销商咨询,提到IT世界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