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盟远程安全评估系统Web应用扫描模块全新上市

2009年09月24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IT

  日前,绿盟科技正式宣布,绿盟远程安全评估系统(原“极光”远程安全评估系统,简称NSFOCUS RSAS)针对Web应用安全检查的需求,隆重推出专业的Web应用扫描模块。

  全新的NSFOCUS RSAS产品Web扫描功能,综合应用了很多业内领先的技术,如模拟点击智能爬虫技术、主动挂马检测及核心调度引擎,为用户提供精准的检测结果及最高效的检测效率。

可以应用于网站管理员进行Web上线前安全测试、上线后周期性安全评估以及企业安全管理员进行统一的风险监控与管理。

  绿盟科技安全专家介绍,相比传统Web扫描器仅局限于提供Web应用层的漏洞扫描,该产品能够为Web应用系统提供最为全面的漏洞检测范围,包含Web应用(SQL注入漏洞、跨站脚本漏洞、CGI漏洞,以及网页挂马等漏洞)、Web 服务及支撑系统(网络层、操作系统层、数据库)等多层次全方位的安全漏洞扫描、审计、渗透测试和辅助逻辑分析。

  由于采用专用硬件平台和嵌入式操作系统,以及优化的核心调度引擎,该产品能够提供业内最为高效的检测效率。同时结合多级分布式部署,可以对多个网站群同时并发进行漏洞扫描和风险评估工作,所有扫描结果数据可以由管理节点进行统一的数据汇总、分析和报表呈现。

  在操作使用方面,此产品也独具特色,“一键式”操作模式设计,能够让用户通过最为简单的操作,获得最为专业、全面的评估报告。另外,多用户、多权限划分的用户管理方式,能够由一台设备虚拟成面向多用户独立使用的虚拟设备,从而为用户带来最高性价比的产品,节省用户投资和管理开销。

  历经多年的不间断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绿盟远程安全评估系统已经成为这一领域的领导品牌,得到运营商、金融行业、互联网公司、政企以及风险测评机构等用户的广泛认可,绿盟科技也成为国内惟一一家能够面向全行业用户提供多层次漏洞管理解决方案的专业厂商。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