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新Android系统新机 三星M900送检FCC

2009年09月24日0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今年7月,一款型号为M900的三星手机首次曝光,多方猜测,它将是一款采用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最终将有可能由运营商Sprint发布,现阶段已经经过了联邦通迅委员会的检测,这也就意味着这款手机距离发布上市不会有太久时间了。

  通过唯一一张真机照片,可以确定这款手机并非之前猜测的那样与i7500有着多么相似的外形设计。实际上这款三星InstinctQM900采用了侧滑盖设计,配备了QWERTY全键盘,机身四周圆润,并且也确实配备了Android系统。

  三星InstinctQM900由运营商Sprint定制的第三款Instinct系列智能手机,将会采用Android系统,配备了触控屏幕,并且摄像头的像素应该在320万像素之上,并且支持自动对焦,显然支持Wi-Fi技术。
这一次曝光最遗憾的一点就是没有更多有关这款产品的参数信息泄漏出来,但是真机曝光后随之而来的将会是产品最快的发布消息,以三星发布产品的速度,这款手机的上市不会等太久。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