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500w像素大屏触控 HTC Pure首度现身

2009年09月24日0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不知道是在“钻石”热销后我们更重视HTC了,还是HTC近期的新品确实很多,总之,今天我们又看到了一款新品,样子怪怪的,颜色艳艳的,HTC给出的官方代号为HTCPure,有关产品的具体参数细节并不详细,这款手机将会由运营商AT&T定制发售,不过目前AT&T似乎没有要表态的意思。

  从目前曝光的真机照片来看,这款HTCPure将有黑色和紫红色两种色彩版本,采用直板设计,四角轮廓方方正正,上下端有弧度,除了四个物理按键以外,整个正面都被屏幕占据。同时这款手机配备了超大尺寸的触控屏幕,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不过不具备闪光灯或是自拍镜之类的附件。

  虽运营商然AT&T没有对HTCPure的配置做出介绍,但还是公布了这款手机的售价。在签约两年合同的前提下,HTCPure的售价为149.99美元,零售价格为349.99美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