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的豆浆机以旧换新驱动十一 无网成消费热潮

2009年09月24日1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美的豆浆机
美的豆浆机

  国庆与中秋合并放假,2009年的十一将是“史上最长”的8天假期。很多人都选择在长假中放松身心的同时,也让家中的电器更新换代。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促进行业升级,美的豆浆机在全国范围内吹起豆浆机换代号角。以旧换新、超值赠送、特价购机、精彩路演等活动缤纷呈现,让消费者在十一长假中享受到豆浆机升级带来的饕餮盛宴。

  有网隐患多 豆浆机要换代

  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以来,随着生活水平得到大幅提高和科学技术技突飞猛进地发展,普通居民也享受到大小家电带来的便利和舒适。但是电视、冰箱、洗衣机、电磁炉、豆浆机等大小家电普及的同时,老旧家电存在的隐患也暴露出来,需要进行升级换代。

  以豆浆机为例,目前很多家庭使用都是传统的带网罩需要打湿豆的豆浆机,但由于技术上的缺陷,存在难清洗、易残留等问题,为健康埋下隐患也给消费者的生活带来了不便。

  很多消费者反映,豆浆机的辅助网罩、网罩与塑料机头的螺口、网罩的卷边都容易残留豆渣,不易清洗。虽然每次用过之后进行十分钟的清洗,但是仍难保洗净。因为担心残留物就会发霉变臭甚至容易产生致癌物质,所以再次使用豆浆机时都要仔细检查,唯恐豆浆机成为家庭中的“健康杀手”。

  网罩易脱落也是让消费者头疼的事情。“每次用有网豆浆机打豆浆,网罩都会随着机身的震动而变松、脱落,不得不把网罩捞起来重新按上再继续打。有时候打一回豆浆光安装网罩就得四五次,真是耽误工夫又费事,还不如在外面直接买豆浆合算。”消费者王女士向记者抱怨。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打湿豆技术的不便也日益凸显出来。传统的豆浆机在制作都豆浆之前都需要提前8个小时泡豆,不能满足随时喝豆浆的需求。而且泡豆时间的长短也不易掌握,浸泡时间短了打出的豆浆有生涩味,时间长了又容易造成营养的流失并滋生细菌。

  美的无网豆浆机 让健康轻松升级

  针对传统豆浆机的缺陷,美的凭借无网易清洗和免泡豆技术,在08年就推出了新一代无网豆浆机,杜绝卫生死角,消除安全隐患。

  据悉,无网豆浆机并不是简单的把网罩去掉,而是一种技术的创新。美的豆浆机采用无网动力涡流技术,加S形锯齿形专利刀片,形成一套独特的打磨程序,利用仿生学与力学的高科技手段相结合达成豆浆的乳化与营养的液态转换。而且不光打磨技术方面进行了革新,在熬煮方面也形成了质的突破,通过全电脑智能的独特的熬煮程序来完成从固态到液态转换,把不易吸收的营养转换成易于吸收的营养。

  与此同时,美的无网豆浆机还突破了传统豆浆机长期存在的泡豆与清洗过于繁琐的局限,将豆浆机原本需要的泡豆、打豆、清洗8.5个小时,大大的缩短至20分钟左右,省时、省力又省水,让消费者轻轻松松实现健康和生活品质的升级。

  多重惊喜 美的豆浆机吹响换代号角

  为了让豆浆机得到普及和升级,给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舒适的生活,美的豆浆机在全国范围内吹响豆浆机换代号角,以旧换新、超值赠送、特价购机、精彩路演等活动为消费者奉上多重惊喜。

  一重惊喜:以旧换新,废旧小家电均可享受超值折现。据美的精品电器事业部介绍,任何小家电,无论品牌、型号、使用年限和损坏程度,均可折价换购崭新的美的无网豆浆机。而且程序非常简便,不要办理任何手续,只需携带废旧家电到指定的“以旧换新”点,就可以享受到现场评估、现场折扣、现场折价的优惠。

  二重惊喜:超值赠送,好礼送不停。在各活动现场,购买不同价位的美的豆浆机,还可以得到超值好礼赠送。电热水壶、电饼铛、电饭煲等生活小家电,让生活更轻松。

  三重惊喜:特价购机,轻松拥有超低价豆浆机。为了让豆浆机更加普及、更加亲民化,美的豆浆机还在特意准备了几款特价豆浆机。超低的价格,让消费者切切实实感受到豆浆机升级换代的实惠。

  四重惊喜:精彩路演,舞蹈、魔术、抽奖等活动让你惊喜连连。美的精品电器事业部还特意安排了各种路演活动。消费者不仅可以和憨态可掬的卡通人物“豆豆”亲密接触,还可以欣赏曼妙的舞蹈和奇幻的魔术,享受抽奖带来的巨大惊喜。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