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Just Touch 方太“O-Touch光影6系”面世

2009年09月24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Touch风潮正在席卷全球。手机、电脑、MP3、腕表、PDA、闹钟、PND(便携式自导航系统)、厨电,统统Touch。Touch,是炫酷科技的精灵,是人类无法拒绝的魅惑。一如史蒂夫·乔布斯所说:手指,是我们与生俱来的终极定点设备。如果时尚都市中的你,还无法在居家生活中找出可触摸式产品的话——那么,你OUT了。

  就在人们翘首以盼9月9日才能露面的新装iPod Touch之前,Touch风潮已然率先涌动于厨电领域。始作“涌”者,则是方太

  2009年9月1日,方太集团商务贵宾厅,成为家电行业、高端消费者和时尚媒体的三方焦点。在此,方太“O-Touch光影6系”高端嵌入式厨电正式开始预售。此举,不仅开启了厨电行业Touch(光触屏)的先河,更撩拨起人们对未来厨房的无限憧憬。

                                                      方太“O-Touch光影6系”       
  据悉,“O-Touch光影6系”是由方太与美国设计界权威IDEO公司共同担纲研发,包括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微波炉、烤箱等成套化嵌入式厨电。外观上,皆采用橙色光圈点缀深咖啡色玻璃镜面,风格极简,流光溢彩;设计上,人机对话的智能模式已然极致——一切按钮,都在隐匿式的设计理念下退居幕后,手指飞扬,即刻开启厨房各项功能,宛若置身未来。

  ——时尚媒体对此评价:手指与光感的结合从未如此炫目,堪称菲林杀手。

  而在主设计师的眼中,“O-Touch光影6系”却并非耀世的资本,而更似人缘颇佳的伴侣,她简约、优雅、贴心、懂得,她让厨房从此不再冰冷,她让烹饪从此充满生趣:菜谱可预先存储,自行烹饪;Easy Clean Door设计,让烤箱清洁不再困扰;餐具到达消毒临界点时,消毒柜自动感应,循环杀菌……不一而足。更为难能可贵的是,方太首次将嵌入式蒸箱引入中国,在进一步完善厨房功能的同时,对健康烹饪提出更高的要求。

  方太集团全国市场总监孙利明对此表示,继银智三系、银睿五系等高端成套化厨电陆续获得成功之后,作为方太09年的扛鼎之作,“O-Touch光影6系”同样被寄予厚望。抛开潮时尚”、“引领业界”等不谈,单是引发未来的遐想,O-Touch便足以拉动价值需求曲线,勾起人们“即刻拥有”的欲望。

  相信随着“O-Touch光影6系”的铺陈开来,将有更多的消费者难以抵挡Touch的诱惑。无怪乎方太打出“一见钟情、一触倾心”的招牌,那光触屏上时常闪动的橙色似乎也在昭示:如果你倾心指尖绽放的烹饪,Just touch。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