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Intel:Moorestown平台智能手机明年问世

2009年09月24日1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Intel在此次秋季信息技术峰会上面向多个领域发布了多种产品,智能手机这一热门领域Intel自然不会落下。Intel移动事业部副总裁Dadi Perlmutter近日就承诺说,基于Intel 45nm手持设备平台Moorestown的智能手机明年就会问世。

Dadi Perlmutt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某家一线智能手机制造商将会在2010年推出Moorestown平台智能手机,但是他并没有透露该厂家的名字。

不过Intel的主流智能手机平台还要等到2011年的Medfield,Semico Research的分析师Tony Massimini认为Medfield才是Intel的主流智能处理器平台,而Moorestown更像是过渡性平台。

虽然没有透露新手机的具体信息,但Perlmutter拿了一个记者的黑莓手机表示,Moorestown平台更适合这种手机模型。

Perlmutter最后反复强调说,明年肯定会有智能手机制造商推出Moorestown平台的智能手机。

Intel:Moorestown平台智能手机明年问世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