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ndroid系统英雄降临 多普达Hero评测

2009年09月24日1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Stay Close--掌握好友互通脉络

  多普达Hero的“Stay Close”功能,将手机把很多通讯方式整合在一个界面中,帮助用户时刻与朋友保持联系。对于目前现代人拥有很多联络方式,比如电话、信息、电子邮件等,或者论坛、SNS交友这样的社区类网站,以往用户想要看这些信息,必须要去相关的手机功能或者通过网络浏览才能看到对方的新动态。而多普达Hero把这些联系方式全部整合在一个界面之中,当你点选某个联系人时,此时在通讯界面中把你近期与对方的联络方式全部表现出来,真正的做到一目了然,实现你与亲朋好友间的便利互动。



  Discover The Unexpected--感受更贴心的服务

  多普达Hero的“Discover The Unexpected”功能单从字面的意思乃是意外发现的事物,这个功能能够实现用户简单而有创意操作,帮助用户在提升使用乐趣的同时还能够感到贴心的服务,它包含了快速查找联系人、快速获取当地的时间和气象资讯以及网页浏览无死角等功能,简单的说,如果多普达Hero侦测到你目前是在国外的某个城市,它就会自动把时钟的时区调整到你所在的城市,而且天气也会自动更新成你所在的地方,你不需要自己去如同普通手机一样在世界时钟功能中去设定,而手机也能利用内建的重力感应器,配合电容式触摸屏,可亦如同iPhone一样利用两个手指在对角拉开或者收紧时,就可实现网页放大和缩小处理,这就是Discover the Unexpected所要提供给使用者的贴心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