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ndroid系统英雄降临 多普达Hero评测

2009年09月24日1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便利通讯与朋友更好的互通有无

  在多普达Hero具有全新的Sense界面的三大设计介绍中,我们已经提及“Stay Close”功能可以有效的将联系人的联络方式进行整合,当用户点选某个联系人时,手机便会把你与对方最近的通话记录、E-Mail、短信和部分社区的内容统统显示,你可以完全掌握联系人的信息。而在实际的电话本录入中,多普达Hero包含了对联系人信息的全面记录,同时还提供了一些细分资料的添加,确保联系人信息的全面性。




  得益于多普达Hero电容式的触摸屏,在查找联系人时获得很好的滑动定位选取,不过对于联系人繁多的商务人士来说,在成百上千的联系人中找寻具体的联系人绝不是一件易事,针对这一情况,多普达Hero保留了前辈Magic引入的智能通讯录功能,用户只需要在列表上输入文字,此时手机就会直接查找到符合用户所输入的文字、数字等关键字,快速的筛选出适合这个条件的联系人,即便您有过万的联系人,也可以在第一时间搜索到需要的对象。


  多普达Hero在电话本中还加入了智能拨号,成为该机的一大亮点所在,这个功能等同于模糊搜索,比如用户想要找寻“1”开头的号码,只要按下“1”,符合搜索条件的号码便全部显示,这一搜索对人名查找同样支持,假如我们想要查找“搜狐手机”,在虚拟键盘中输入“7675”即可。多普达ro所具备多样化的联系人搜索方式,可谓相当贴心实用。


  在信息方面,多普达Hero采用了类似苹果iPhone的信息输入界面,更为贴心的是,Hero本身就提供了对彩信的支持,不必像苹果iPhone一样需要安装第三方的彩信插件来实现。并且,Hero的输入法支持词组记忆功能,首次输入一个不成词组的汉字或者字母,系统会自动记忆这个词组,以便用户下次再次使用。因有智能系统的支持,我们还可以安装如搜狗等其他输入法。




  多普达Hero基于内置的重力感应器,在输入信息时,只要将手机横向持握,输入界面自动转换为横屏,获得更为宽大的触摸按键形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