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ndroid系统英雄降临 多普达Hero评测

2009年09月24日1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简洁明快的正面设计

  多普达Hero正面的设计继承了多普达旗下产品的简洁特点,3.2英寸的大屏幕配备非常惹眼,屏幕材质使用了电容式触摸屏,用户只需用手指在屏幕上滑动,即可对手机进行操控。屏幕上方的听筒部分覆盖了一层金属防护网,有效阻隔了灰尘的侵袭,在听筒两旁分别安置了光线感应器及数据指示灯。



  由于该机采用了全触屏的设计,在屏幕下方仅提供了一些常规按键,不过相比其他全触控手机,其物理按键配备还是较为丰富的。整体的按键提供与多普达Magic一致,仅是在位置上有所调整,依次为接听键、主页键、菜单键和挂机/开关机按键,在右下方则提供了搜索键和返回键,其中轨迹球的导航键也延续下来。在按键方面的不对称设计,增添了时尚与个性元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