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ndroid系统英雄降临 多普达Hero评测

2009年09月24日1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Sense界面的三大设计理念

  多普达Hero所具有的Sense界面拥有超人性化的特点,包括了:“Make it Mine”、“Stay Close”和“Discover The Unexpected”。通过Sense界面具备的功能,不仅给我们提供了个性化桌面功能分配的能力,同时也将于你手机中的联系人更方便的进行互动。


  Make it Mine--自己决定生活方式

  多普达Hero的Sense界面具有高度的自定义能力,使用户可以通过拖拽的方式随意的对界面图标进行调整,可以任意添加、摆放和删除图标以及widget小组件。具体的操作方法是,当开启功能图标列表时,选定某项功能直接使用手指拖拽,就可以将这个功能放置在桌面上,假如此时桌面上其中一屏的桌面没有摆放功能图标空余的位置,系统将会明确提示用户此屏已满,这些人性化的细节提供,将有助于用户更直观的打造自己的用户界面。




  在Widget小组件设定功能中,多普达Hero展现了其强大的工作与生活模式,用户完全可以根据不同的地点来定制不同的桌面组件,同时支持自定义名称把制作的桌面进行存储以备使用。其中Widget涵盖了联系人、图片、时钟、电子邮件等,而且就单独的时钟样式,该机就内置了多达10余种时钟样式,涵盖了简约、双时钟、古典、瑞士、机械等样式,其丰富漂亮的内容不仅给你设计属于自己的界面提供便利,并且还可通过便捷的转换工作生活模式,享受不同的乐趣,成为你假日休闲和繁忙工作中的娱乐玩伴。






  此外,多普达Hero还具备了TouchFlo 2D界面的特点,提供了信息、图片、音乐盒、网页书签等等小组件设定,支持手指滑动切换图片和信息,对音乐也可以进行快速的开始以及暂停等简单操作,您可以将这些通讯及娱乐性的元素放置在空白的桌面处,所提供的7屏桌面,足以满足用户安放常用的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